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田婧雅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放飞自由

标签:  
2007-05-06 19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中午我和高中同学金莹去汉丽轩韩国烤肉自助大吃了一顿。虽然那里我去过很多回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去那里大吃特吃,显然昨天我去那里吃得不是很多,胃并没有因吃得太多而不舒服。

    下午,我老弟找我和我讨论了一下人生观的问题,真不知道他是我弟还是我哥。

    今天,我中午去找我亲爱的小宝贝李楠吃我蒙昧已久的烤板筋,只有她家那的板筋才是最好吃的,美死了。

    看来前几天的减肥都付之东流了……

    只能明天开始加强锻炼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快乐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